想写谁就写谁 关注可能会踩雷

处处吻

很短 瞎写 OOC 不要当真 都是假的
感谢一切观看爱心和评论,鞠躬
是睡前听歌的短打:)




“再也不会和成员bobo了。”禹智皓如是说。

大概是再没有吻过,过去吻的太多了。

“snl的时候朴经他吃了什么啊,嘴真的好臭啊。”禹智皓心中难以忘却的惊悚回忆。

朴经,是他,是他先迈回去的。

他把亲吻先变成了fan service,他把亲吻变成了游戏,他让亲吻失去了心动。那只是个剧本,所以吃大蒜是最有梗的。不然吃香体糖吗。

不会亲吻了,就算我曾经处处吻。

也是有意外的,长久兄弟情偶尔也会越轨。

谁没有在哪个午夜惊醒,在哪个包厢喝醉,在哪个阳光正好风正温柔的午后,偶尔,偶尔会那么偷偷的想过,我的朋友,我的挚友,是不是,有一点喜欢我。


友情与爱情,好难分清,好难界定,好难跨越,好难说明。

所以翻了个身又睡去,下一轮划拳又开始,风继续不动声色的温柔,那些事情,想想就算了,不会说出口,也不会梗在心底。

何况十年挚友。

最开始的,是学生会长费尽心思成为了惊险肉麻的那瓣嘴唇。

最热血的,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买了机票回国追随一个渺茫的友人和梦。

最坚固的,是在工作室昏天黑地日夜看着对方年轻青涩的脸。

最现实的,是渐渐不再重叠的交友圈。

我和他也是有过亲吻的。禹智皓和朴经都记得。

即使他们已经亲吻过那么多人,他们也记得。

鼓噪的暧昧的时间,工作室里头靠头的补眠,音轨里禹智皓和朴经的血液,渐渐变得漂亮英俊的造型,即使看了十几年,偶尔也会惊艳的脸。

所以也曾经有闭了眼的亲吻。年轻男孩子还不像现在一样习惯成功,相互激动的抱紧,欢呼,以及缓下气以后,安静的对视和亲吻。

亲在头顶,亲在脸颊,亲在嘴角。

最温柔最惑人的,还是朴经,他把那瓣嘴唇,印在了禹智皓的眉心。

他的嘴唇偏薄,轻轻烙在高个子的眉心,轻轻抵在他的皮肤上笑,然后高个子也笑了。

他们大概都是有着一点想法,一点疑惑,一点不知从何而来的欣喜。

你是世界上最懂我的人,你是世界上陪我走得最久的人。

然后年轻的悸动就退回了友情。

他们也有吻,还是吻,频繁的,亲昵的吻在脸颊。后来,也有嘴对嘴的亲吻。

单薄的表皮组织相触,禹智皓的下唇丰厚柔软,朴经的上唇弧度美妙。

适合亲吻的一对唇,最终也是放开了,对视着笑。大概有点遗憾,但更多的还是笑曾经有过的溢出的友情,不知所起,不知所终。

一吻便偷一颗心,一吻便杀一个人。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26)

© 滚圆圆圆滚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